close

AdGuard Temp Mail:保護隱私、區分用途的免費臨時電子郵件服務

AdGuard 這家公司以網頁瀏覽器及跨平台內容過濾的廣告攔截和隱私保護軟體而聞名。而現在也推出 AdGuard Temp Mail 免費服務,踏足臨時電子郵件(一次性電子郵件)服務。相較於常見的 10分鐘臨時電子郵件服務,AdGuard Temp Mail 提供的臨時電子郵件信箱具有 7天的有效期,7天不活動後就會自動刪除電子郵件地址。所謂的不活動是指使用者未存取該電子郵件地址,如果重新打開收件匣就會重設計時器。另外,個別的電子郵件會保留 24 小時,也可以隨時點擊垃圾桶圖示來手動刪除電子郵件。特別適合那些希望在註冊網路或應用程式服務時用來區別私人和常用電子郵件信箱的使用者。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