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plained 利用人工智慧整理網路結果,解釋各種主題,支援中文問答

Xplained 是由 Vercel 提供支援的免費線上人工智慧工具,可讓使用者根據網路結果簡化和解釋複雜的主題。 該工具使用 Google Studio 中的 Brave Search 和 Gemini 模型,透過 RAG 提供相關主題的簡要說明。 使用者可以提問任何問題,Xplained 會透過 AI 整理搜尋結果後做出解釋。 R AG 或檢索增強生成是一種先進且經濟高效的技術,可在提供回應之前通過引用來自可靠知識庫或訓練數據之外的外部(網絡)來源的事實來增強 LLM(大型語言模型)的輸出。 因此,生成式人工智慧模型的準確性和可靠性得到了強化,而無需重新訓練模型。 Xplained 不僅可以幫助使用者快速理解主題,還提供相關圖像供使用者視覺參考,為您提供更豐富的學習體驗。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