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me Toggles:輕鬆實現網頁 Dark Mode 切換功能,程式碼直接複製使用

現在許多網頁都提供了明亮與黑暗主題的切換功能,這能夠讓使用者享受更佳的瀏覽體驗。如果也想在自家網頁中加入此功能,但又不想花費大量時間重新設計與實現 Dark Mode 切換,那麼可以考慮使用 Theme Toggles。Theme Toggles 是一個提供 Dark Mode 切換範本程式碼的網站,每個範例都可直接操作,如果覺得適合,使用者可以輕鬆將所需的 HTML 語法和 React 程式碼複製到自家網站中使用。Theme Toggles 是一個開放原始碼項目,適用於各種 CSS 框架,例如 Tailwindcss,所有範例均已模組化,可根據不同的需求進行客製化。透過 Theme Toggles,讓網站添加 Dark Mode 切換功能將變得更加輕鬆和便捷。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