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terial Symbols & Icons:Google Fonts 所推出圖示字型,還有 SVG 及 PNG 可選

Material Symbols & Icons 是一套由 Google Fonts 所推出的圖示字型,將超過 3,216 個字形整合到一個字體檔案中,並具有多種設計變體。每種圖示都提供 Outlined、Rounded 及 Sharp 三種樣式以及 Fill、Weight、Grade 及 Optical Size 四種可調節的可變字體樣式,並讓使用者自行選擇要以字型或是 SVG、PNG 圖檔格式下載。使用者可以在線上自行操作設定圖示並複製所提供的 CSS 及 HTML Code,輕鬆將其應用到自己的 Wwb、Android 或是 iOS 專案中。此外,該圖示套件還支援 Figma Plugin,在 Figma 中輕鬆使用。Material Symbols & Icons 採 Apache license 授權,這表示不論是個人還是商業使用均可。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