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to Prompt Generator:輕鬆將圖片轉換為 AI 繪圖的文字描述,快速生成相似圖像

Image to Prompt Generator 是一個可在 Chrome 和 Edge 瀏覽器上使用的擴充功能,主要利用人工智慧來解讀圖片內容並轉換為文字描述(Prompt)。生成的 Prompt 可以複製到像 Stable Diffusion、Microsoft Image Creator、DALL·E 等以文生成圖像的工具中使用。整個過程很簡單,完成 Image to Prompt Generator 安裝後,使用者只需在瀏覽器中右鍵點擊任何圖片,即可將圖片交由 Image to Prompt Generator 解讀並生成 Prompt。然後,將該 Prompt 複製到上述的以文生成圖像工具中,即可生成相似的圖像。整個過程非常簡單且方便。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