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ts:免費專業級圖片美化工具,搭載 Mockup 及 Frame 功能

Shots 是一個免費的線上工具,專為修飾圖片和替圖片加入各種裝置外框而設計。Shots 提供 Mockup 和 Frame 兩大核心功能。其中,Mockup 功能可以將圖片修飾成圓角並加入陰影和邊框。此外,它還提供了各種裝置模板,如 Phone、Tablet、Laptop、Desktop 和 Wearable,讓使用者可以輕鬆選擇套用。而 Frame 工具則允許使用者自訂圖片或套用不同尺寸,如 16:9、4:3 等,同時改變相框的顏色和調整圖片角度。使用者只需上傳圖片即可立即開始使用這個免費且專業級的 Mockup 線上工具,而且成品下載也不會有任何浮水印或解析度的限制。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