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ble Diffusion AI Image Generator:線上免費使用  Stable Diffusion 以文字描述生成可商用圖像

Stable Diffusion 是一個強大的 AI 模型,能夠根據文字提示產生全新的圖像或修改現有圖像。 以往,使用這個模型需要使用者進行手動安裝,或利用免費的 Google Colab 進行佈署,流程相對繁瑣。 現在,Stable Diffusion 推出了可在瀏覽器運行的 Stable Diffusion AI Image Generator 線上服務,讓使用者更輕鬆地探索 Stable Diffusion XL 模型的圖像生成功能。 服務操作簡單,同樣是根據文字提示產生圖像,並提供內置接近百種的風格選項,如 cinematic、sai-3d-model、sai-analog film、ads-retail 等,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套用 ,即可快速創建驚人的圖像。 產生的圖像完全屬於創建者,並可自由用於商業用途。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