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onicons:免費圖示字型與 SVG,Outline、Filled 及 Sharp 多變體開放原始碼

Ionicons 是一套開放原始碼圖示字型集,其 7.1.0 版本包含了 1,300 個專為 Web、iOS、Android 和桌面應用程式製作的圖示。這個字型集專為 Ionic Framewor k設計,實現了應用程式中 Material Design 和 iOS 風格的統一使用。每個 Ionicons 圖示都提供 Outline、Filled 和 Sharp 三種不同風格的選擇,同時支援 Ionicons Web Component 用法。這種用法能夠動態載入 SVG,有效減少應用程式載入時的資源開銷,提高圖示顯示效率。Ionicons 採用 MIT 許可證,允許商業使用,為應用程式圖示的顯示提供更大的靈活性和效率!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