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awing Prompt 利用 AI 產生以文產圖的文字描述,還可以直接產圖

Drawing Prompt 是一個免費的線上工具,專為 Midjourney、DALL-E 或是微軟 Image Creator AI 這類以文產圖工具產生文字描述指令而設計。其提供「Expand-Prompt」、「Random-Prompt」及「Generate-Image」三大功能,其中「Expand-Prompt」功能,使用者僅需輸入幾個圖像內容的關鍵字,該工具就能自動展開適用於 AI 產圖的文字描述。而「Random-Prompt」則是由系統隨機產生。這些生成的文字指令可以立即在「Generate-Image」功能內轉換為圖像,並在需要時進行手動修改。這對想用以文產圖但文字指令始終無法有效控制圖像內容的用戶而言,來說,Drawing Prompt 絕對能讓創造力更上一層樓。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