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 Combo:表情符號組合工具,免費創建獨一無二的表情符號

Emoji Combo 是一個免費的線上工具,主要專注於重新組合現有的表情符號,使使用者能夠輕鬆創建全新且獨特的表情符號。透過這項服務,使用者只需點擊網站上提供的表情符號圖片,即可快速製作出尺寸為 534x534 的嶄新表情符號圖片。Emoji Combo 提供無需註冊的便捷體驗,而且製作完成的表情符號不會附帶任何浮水印,讓使用者能夠自由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表情符號。不論是在表達情感還是豐富聊天體驗上,Emoji Combo 都是一個實用且方便的工具。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onicons:免費圖示字型與 SVG,Outline、Filled 及 Sharp 多變體開放原始碼

Ionicons 是一套開放原始碼圖示字型集,其 7.1.0 版本包含了 1,300 個專為 Web、iOS、Android 和桌面應用程式製作的圖示。這個字型集專為 Ionic Framewor k設計,實現了應用程式中 Material Design 和 iOS 風格的統一使用。每個 Ionicons 圖示都提供 Outline、Filled 和 Sharp 三種不同風格的選擇,同時支援 Ionicons Web Component 用法。這種用法能夠動態載入 SVG,有效減少應用程式載入時的資源開銷,提高圖示顯示效率。Ionicons 採用 MIT 許可證,允許商業使用,為應用程式圖示的顯示提供更大的靈活性和效率!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Watermark:免費且無使用次數限制的圖片浮水印移除 AI 工具

DeWatermark 是一個免費的線上 AI 工具,專為移除圖片浮水印而設計。浮水印通常是在圖片上疊加透明的文字或圖案,用以宣告圖片的所有者或來源。但這種標誌有時會妨礙觀看、使用或分享圖片的體驗。使用 DeWatermark 的過程非常簡單,使用者只需上傳含有浮水印的圖片,DeWatermark 將自動找出浮水印的所在位置,再透過 AI 全自動移除和填補移除位置的背景,並提供前後對照功能,輕鬆且快速地完成圖片移除浮水印的工作。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paint-web:免費線上圖片編輯工具,AI 技術輕鬆刪除內容及放大圖片四倍

Inpaint-web 是一個免費的線上圖片內容刪除工具,專為想要刪除浮水印、文字、標誌或其他內容的使用者而設計。使用者只需上傳照片,透過筆刷工具圈出欲移除的區域,Inpaint-web 將利用先進的 AI 處理技術,自動填補被刪除內容的背景。此外,Inpaint-web 還提供一項利用 AI 演算的工具,可將圖片放大四倍。這兩項功能均無需註冊帳號,且沒有使用次數或積分的限制,完全免費使用,輕鬆處理圖片編輯需求。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Share 精美文字卡片製作工具,支持程式碼、文字或 Markdown 等內容

uShare 是一個專為裝飾文字內容成獨特卡片而打造的免費線上工具。這個工具簡化了製作引人注目的文字卡片的過程,讓使用者無需複雜的設計技巧,僅需透過簡單的操作就能完成一張具有吸引力的文字卡片。透過 uShare,使用者只需輸入欲展示的文字內容,並調整相應的參數,即可輕鬆完成心目中的文字卡片。uShare不僅支援文字和程式碼高亮風格,還提供多種自定義選項,讓使用者完全掌握卡片的外觀。例如,使用者可以根據喜好選擇卡片背景的色彩,或者上傳自己喜愛的圖片作為背景。此外,uShare 還允許在卡片上加入浮水印、QR Code等元素,讓每一張文字卡片都能展現獨特的風格。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omsy.io 使用 AI 設計網站、Web 應用程式原型,無需技術經驗即可生成程式碼

Domsy.io 是一個運用人工智慧的線上工具,專為協助使用者輕鬆將概念想法轉變為實際原型而設計。這個工具讓使用者能夠輕鬆製作各種內容的原型,包括網站、Web 應用程式、卡片和視覺化等,而無需任何技術經驗。使用者只需透過自然語言來描述他們想要設計的原型,接著放鬆等待,Domsy 將根據描述生成執行任務所需的 JS、CSS 和 HTML 程式碼。這使得原型設計變得更加輕鬆且有效率。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