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ts:免費專業級圖片美化工具,搭載 Mockup 及 Frame 功能

Shots 是一個免費的線上工具,專為修飾圖片和替圖片加入各種裝置外框而設計。Shots 提供 Mockup 和 Frame 兩大核心功能。其中,Mockup 功能可以將圖片修飾成圓角並加入陰影和邊框。此外,它還提供了各種裝置模板,如 Phone、Tablet、Laptop、Desktop 和 Wearable,讓使用者可以輕鬆選擇套用。而 Frame 工具則允許使用者自訂圖片或套用不同尺寸,如 16:9、4:3 等,同時改變相框的顏色和調整圖片角度。使用者只需上傳圖片即可立即開始使用這個免費且專業級的 Mockup 線上工具,而且成品下載也不會有任何浮水印或解析度的限制。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pen Graph Meta Tag Generator:Open Graph Meta Tags 線上產生器

Open Graph Meta Tags 是一種網頁上的特殊標記,其主要功能是在社交媒體分享連結時讓預覽內容更加吸引人。 透過設定這些標籤,讓分享的連結可以在社群媒體平台上呈現出精美的標題、引人入勝的描述和相關的圖片,從而提升點擊率和曝光度。 設定這些標籤並不難,使用者可以在網頁內自行添加,也可以透過免費的 Open Graph Meta Tag Generator 工具來產生。 使用者只需依照其提供的 Type、Title、Description 等格式,選擇或輸入相關的內容,即可輕鬆產生並應用這些 Meta Tag,極為便利。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dGuard Temp Mail:保護隱私、區分用途的免費臨時電子郵件服務

AdGuard 這家公司以網頁瀏覽器及跨平台內容過濾的廣告攔截和隱私保護軟體而聞名。而現在也推出 AdGuard Temp Mail 免費服務,踏足臨時電子郵件(一次性電子郵件)服務。相較於常見的 10分鐘臨時電子郵件服務,AdGuard Temp Mail 提供的臨時電子郵件信箱具有 7天的有效期,7天不活動後就會自動刪除電子郵件地址。所謂的不活動是指使用者未存取該電子郵件地址,如果重新打開收件匣就會重設計時器。另外,個別的電子郵件會保留 24 小時,也可以隨時點擊垃圾桶圖示來手動刪除電子郵件。特別適合那些希望在註冊網路或應用程式服務時用來區別私人和常用電子郵件信箱的使用者。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Xplained 利用人工智慧整理網路結果,解釋各種主題,支援中文問答

Xplained 是由 Vercel 提供支援的免費線上人工智慧工具,可讓使用者根據網路結果簡化和解釋複雜的主題。 該工具使用 Google Studio 中的 Brave Search 和 Gemini 模型,透過 RAG 提供相關主題的簡要說明。 使用者可以提問任何問題,Xplained 會透過 AI 整理搜尋結果後做出解釋。 R AG 或檢索增強生成是一種先進且經濟高效的技術,可在提供回應之前通過引用來自可靠知識庫或訓練數據之外的外部(網絡)來源的事實來增強 LLM(大型語言模型)的輸出。 因此,生成式人工智慧模型的準確性和可靠性得到了強化,而無需重新訓練模型。 Xplained 不僅可以幫助使用者快速理解主題,還提供相關圖像供使用者視覺參考,為您提供更豐富的學習體驗。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ro PDF Tools 免費線上PDF編輯工具,合併、拆分、壓縮、解鎖及加密一應俱全

Nero PDF Tools 是一個免費的線上 PDF 工具集,涵蓋了 PDF 文件的多項操作功能,包括合併 PDF 、拆分 PDF 、壓縮 PDF 、解鎖 PDF 以及加入開啟 PDF 檔案密碼保護。使用者只需打開工具,將需要編輯的 PDF 文件上傳,即可完成所需的編輯任務,無需額外下載或安裝其他軟體。這些工具支援的 PDF 檔案大小除壓縮和解密功能為100 MB外,其餘上限為50 MB,並且可以一次上傳最多 30個 PDF 文件進行合併和加密。Nero PDF Tools的特色在於所有檔案在使用者關閉頁面後都會被刪除,伺服器端不會保留任何使用者的檔案,這有助於保護使用者的隱私安全。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able Diffusion AI Image Generator:線上免費使用 Stable Diffusion 以文字描述生成可商用圖像

Stable Diffusion 是一個強大的 AI 模型,能夠根據文字提示產生全新的圖像或修改現有圖像。 以往,使用這個模型需要使用者進行手動安裝,或利用免費的 Google Colab 進行佈署,流程相對繁瑣。 現在,Stable Diffusion 推出了可在瀏覽器運行的 Stable Diffusion AI Image Generator 線上服務,讓使用者更輕鬆地探索 Stable Diffusion XL 模型的圖像生成功能。 服務操作簡單,同樣是根據文字提示產生圖像,並提供內置接近百種的風格選項,如 cinematic、sai-3d-model、sai-analog film、ads-retail 等,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套用 ,即可快速創建驚人的圖像。 產生的圖像完全屬於創建者,並可自由用於商業用途。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