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P dump:輕鬆下載已整合更新最新版的 Windows ISO 安裝映像檔

UUP dump 是個免費且開放原始碼的線上下載工具,專為下載已將各類更新整合進 Windows ISO 檔而設計。UUP dump 所有的檔案來源自微軟的 Windows Update 伺服器,使用者可依照需求勾選,即可自動產生下載腳本並下載所需版本的 ISO 映像檔。如此,可讓重新安裝的電腦在完成安裝後更快進入使用狀態,減少手動為 Windows 安裝各類更新的時間。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terial Symbols & Icons:Google Fonts 所推出圖示字型,還有 SVG 及 PNG 可選

Material Symbols & Icons 是一套由 Google Fonts 所推出的圖示字型,將超過 3,216 個字形整合到一個字體檔案中,並具有多種設計變體。每種圖示都提供 Outlined、Rounded 及 Sharp 三種樣式以及 Fill、Weight、Grade 及 Optical Size 四種可調節的可變字體樣式,並讓使用者自行選擇要以字型或是 SVG、PNG 圖檔格式下載。使用者可以在線上自行操作設定圖示並複製所提供的 CSS 及 HTML Code,輕鬆將其應用到自己的 Wwb、Android 或是 iOS 專案中。此外,該圖示套件還支援 Figma Plugin,在 Figma 中輕鬆使用。Material Symbols & Icons 採 Apache license 授權,這表示不論是個人還是商業使用均可。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在 Edge 瀏覽器中同時使用不同的搜尋引擎?

Chrome 預設的搜尋引擎是 Google,而 Edge 瀏覽器的搜尋引擎則預設是 Microsoft Bing,但常用的搜尋引擎不是只有上述的兩個,還有 Yahoo、DuckDuckGo, 如果想要讓 Edge 瀏覽器同時顯示不同搜尋引擎的搜尋結果,現在可以開啟 Edge 瀏覽器的側邊搜尋欄來達到此一功能,且設定非常簡單。完成此一設定後,每次搜尋將可在分頁時顯示所設定搜尋引擎的搜尋結果,側邊搜尋欄也會顯示另一搜尋引擎的搜尋結果,讓使用者更輕鬆地查看和比較不同搜尋引擎的結果。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Obit Online Internet Speed Test:免費測試網路速度的線上工具

IObit Online Internet Speed Test 是一個免費的線上工具,專為評估網絡上傳和下載速度而設。使用這只需瀏覽該網站,點擊測試按鈕,工具會自動根據使用者目前所在位置選擇相應測試的伺服器,測試使用者當前位置的網速。IObit Online Internet Speed Test 提供網速區間對照表,幫助使用者評估當前網路性能。IObit Online Internet Speed Test 不需要註冊,也沒有使用次數限制,任何設備只要有瀏覽器都可以使用。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_m3u8DL-CLI:免費 M3U8 解析與下載利器,輕鬆取得串流影音媒體

N_m3u8DL-CLI 是一個專為解析和下載 M3U8 內的 .ts 檔案而設計的應用程式,並利用 ffmpeg 將下載的 .ts 檔案合併成一個 MP4 檔案。使用 N_m3u8DL-CLI 非常簡單,使用者只需設定相應的參數,然後輸入 M3U8 檔案的網址,工具就會自動解析 M3U8 內的 URL 並進行下載。N_m3u8DL-CLI 使用命令列方式進行下載,因此速度快且效率高,輕鬆下載追劇或影片平台內的影片或音樂。至於,如何取得串流影片中的 M3U8 網址,本文內也有教學供參考。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to Prompt Generator:輕鬆將圖片轉換為 AI 繪圖的文字描述,快速生成相似圖像

Image to Prompt Generator 是一個可在 Chrome 和 Edge 瀏覽器上使用的擴充功能,主要利用人工智慧來解讀圖片內容並轉換為文字描述(Prompt)。生成的 Prompt 可以複製到像 Stable Diffusion、Microsoft Image Creator、DALL·E 等以文生成圖像的工具中使用。整個過程很簡單,完成 Image to Prompt Generator 安裝後,使用者只需在瀏覽器中右鍵點擊任何圖片,即可將圖片交由 Image to Prompt Generator 解讀並生成 Prompt。然後,將該 Prompt 複製到上述的以文生成圖像工具中,即可生成相似的圖像。整個過程非常簡單且方便。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