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在 12生肖中排到「豬」,喜愛在電腦螢幕放張月曆當背景的朋友,可以參考「國立故宮博物院」所推出的 2019年年節系列靜態月曆桌布,不過這些桌布沒有像往年般以 生肖中的動物為主,取而代之的是以月分中的相關活動、景物為主來呈現,同樣以每 2個月為一張,提供 2560x1600、2560x1440、2048x1536、1920x1200、1920x1080、1680x1050、1440x900 與 1280x800 等 8種尺寸免費下載,其中行事曆是按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所公布的「中華民國 108年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休假日來安排,見紅就休,更方便在上班之餘安排自己的休假活動。

ContentPhoto3048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覺得目前使用的影音播放器,有太多的廣告顯示,且效能也不怎麼好,可以考慮ALLPlayer 這套免費的影音播放器,幾無邊框的設計且無廣告,可以自動到 Opensubtitles.com 搜尋各種語言的字幕,支援鍵盤控制影片進度、影片翻轉、擷取圖片...等功能,重點是播放影片相當流暢不會卡卡的,另外還有項特別的功能,就是家長控制,可對影片設置播放密碼,讓隱私的影片充分的受到保護,ALLPlayer 支援 4K 和 ULTRA HD 影片的播放,提供 Windows、Android 及 IOS 作業系統版本。

ContentPhoto3047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在網址列輸入關鍵字進行查詢時,每當輸入一個字,Chrome 就會有預測的查詢字串出現,協助用戶快速完成搜尋關鍵字的輸入,這些預測除了 Chrome 系統的預測外,也有來自用戶之前輸入過的關鍵字或瀏覽過的網頁,但如果想要刪除在網址列所預測的查詢字串,又該如何做呢?這時候,可以以向下鍵醒目顯示要移除的預測查詢字串,並按下 Shift + Delete 快速鍵,就可完成。

ContentPhoto3046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些 PDF 閱讀器有內建頁面旋轉的功能,但無法儲存設定值,造成每次開啟還是要手動再來一次,相當麻煩,RotatePDF 是一個線上旋轉 PDF 檔案的免費網路服務,提供頁面可轉 90、180 及逆時針旋轉 90度的功能,只要選好檔案,旋轉角度,上傳即可完成,操作相當簡單。

ContentPhoto3045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圖檔的後製,常有的操作有去背、修圖、濾鏡、裁剪、格式轉檔、場景合成等等,而PicAscii 這個免費的線上服務,則提供將相片內容,轉成 ASCII 碼來顯示,除了黑白,也能有顏色的設定,操作也相當簡單,想要讓圖片有不同的風貌來展示,可以試試喔!

ContentPhoto3044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需要將自己的電子郵件地址分享出去,例如在網頁上公布聯絡方式,客戶服務等,一旦公布,接踵而來的可能就是有一堆的廣告信件,scr.im 這個網站將電子郵件地址轉換成一個短網址後,讓用戶可以公開在網頁上、有需要聯繫的人點擊後,會連接到 scr.im 的驗證網頁,驗證正確,才能取得電子郵件地址,徹底擺脫電子郵件地址蒐集機器人的困擾,保護自己的電子郵件信箱。
 
ContentPhoto3043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