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dge 瀏覽器中同時使用不同的搜尋引擎?

Chrome 預設的搜尋引擎是 Google,而 Edge 瀏覽器的搜尋引擎則預設是 Microsoft Bing,但常用的搜尋引擎不是只有上述的兩個,還有 Yahoo、DuckDuckGo, 如果想要讓 Edge 瀏覽器同時顯示不同搜尋引擎的搜尋結果,現在可以開啟 Edge 瀏覽器的側邊搜尋欄來達到此一功能,且設定非常簡單。完成此一設定後,每次搜尋將可在分頁時顯示所設定搜尋引擎的搜尋結果,側邊搜尋欄也會顯示另一搜尋引擎的搜尋結果,讓使用者更輕鬆地查看和比較不同搜尋引擎的結果。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Obit Online Internet Speed Test:免費測試網路速度的線上工具

IObit Online Internet Speed Test 是一個免費的線上工具,專為評估網絡上傳和下載速度而設。使用這只需瀏覽該網站,點擊測試按鈕,工具會自動根據使用者目前所在位置選擇相應測試的伺服器,測試使用者當前位置的網速。IObit Online Internet Speed Test 提供網速區間對照表,幫助使用者評估當前網路性能。IObit Online Internet Speed Test 不需要註冊,也沒有使用次數限制,任何設備只要有瀏覽器都可以使用。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_m3u8DL-CLI:免費 M3U8 解析與下載利器,輕鬆取得串流影音媒體

N_m3u8DL-CLI 是一個專為解析和下載 M3U8 內的 .ts 檔案而設計的應用程式,並利用 ffmpeg 將下載的 .ts 檔案合併成一個 MP4 檔案。使用 N_m3u8DL-CLI 非常簡單,使用者只需設定相應的參數,然後輸入 M3U8 檔案的網址,工具就會自動解析 M3U8 內的 URL 並進行下載。N_m3u8DL-CLI 使用命令列方式進行下載,因此速度快且效率高,輕鬆下載追劇或影片平台內的影片或音樂。至於,如何取得串流影片中的 M3U8 網址,本文內也有教學供參考。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to Prompt Generator:輕鬆將圖片轉換為 AI 繪圖的文字描述,快速生成相似圖像

Image to Prompt Generator 是一個可在 Chrome 和 Edge 瀏覽器上使用的擴充功能,主要利用人工智慧來解讀圖片內容並轉換為文字描述(Prompt)。生成的 Prompt 可以複製到像 Stable Diffusion、Microsoft Image Creator、DALL·E 等以文生成圖像的工具中使用。整個過程很簡單,完成 Image to Prompt Generator 安裝後,使用者只需在瀏覽器中右鍵點擊任何圖片,即可將圖片交由 Image to Prompt Generator 解讀並生成 Prompt。然後,將該 Prompt 複製到上述的以文生成圖像工具中,即可生成相似的圖像。整個過程非常簡單且方便。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gdeleine:免費商用攝影圖庫,精心挑選每一張圖片

Magdeleine 是一個免費且可商用的高品質攝影圖庫,所有圖片均經過人工精心挑選。 使用者可以透過關鍵字搜尋相關圖片,亦可以透過其自然、城市與建築、人們、動物、食物、物件、抽象等分類瀏覽該主題內所有圖片。 Magdeleine 還提供了便利的顏色搜尋功能,讓使用者能依照顏色喜好篩選圖片。 每張圖片都標註有授權方式、解析度、檔案大小以及拍照所使用的設備等相關資訊,為使用者提供更多參考。 在授權方面,Magdeleine 圖庫的所有圖片均採用 CC BY 4.0  CC0 1.0 兩種授權方式,但無論授權類型為何,都可以自由用於商業目的,給使用者更大的使用彈性。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ots:免費專業級圖片美化工具,搭載 Mockup 及 Frame 功能

Shots 是一個免費的線上工具,專為修飾圖片和替圖片加入各種裝置外框而設計。Shots 提供 Mockup 和 Frame 兩大核心功能。其中,Mockup 功能可以將圖片修飾成圓角並加入陰影和邊框。此外,它還提供了各種裝置模板,如 Phone、Tablet、Laptop、Desktop 和 Wearable,讓使用者可以輕鬆選擇套用。而 Frame 工具則允許使用者自訂圖片或套用不同尺寸,如 16:9、4:3 等,同時改變相框的顏色和調整圖片角度。使用者只需上傳圖片即可立即開始使用這個免費且專業級的 Mockup 線上工具,而且成品下載也不會有任何浮水印或解析度的限制。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