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Microsoft Clipchamp 自動產生影片字幕?

替影片上字幕是件耗時又耗費精力的工作,所幸現在有很多利用人工智慧替影片自動上字幕的免費工具可以利用。微軟在這塊也不缺席,利用 Windows 安裝免費的 Microsoft Clipchamp 影片編輯應用程式,就可以使用「AI 轉錄自動輔助字幕」功能,讓 Clipchamp 應用程式自動為影片轉出字幕。如果有別字或是段落不符合呈現期待,也可以自行修正。利用 Clipchamp 應用程式自動轉出字幕功能,全程均在自家 Windows 內執行,無須上傳到遠端伺服器處理,如此一來,也不怕影片有外流的風險。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otoramio 免費線上圖片編輯、拼貼、藝術特效工具,輕鬆打造精彩圖像

Fotoramio 是一個免費的線上圖片編輯工具,提供了 Photo Editor、Photo Collage 及 Art Photo 等三大核心功能。在圖片編輯方面,您可以進行大小調整、裁剪、模糊、色彩調整、濾鏡、紋理、邊框以及加入文字等操作。拼貼功能提供了多種模板、尺寸比例以及背景樣式,讓您可以根據選擇的模板輕鬆上傳圖片。此外,Fotoramio 還提供了數十種藝術風格效果,您可以根據需要自由選擇,並進行參數調整,控制藝術化的程度。Fotoramio 圖片編輯器完全免費,支援 JPG、PNG、WEBP、BMP 等各種常見格式,無須註冊也不會有使用次數限制,成品也不會有浮水印,讓您可以充分發揮創意,輕鬆打造精彩圖像。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xelhunter:AI 自動裁切圖片,輕鬆讓圖片尺寸符合社群網站需求

想要滿足不同社群網站對圖片尺寸的縮放需求,如果不想搞得太過於複雜,那麼,Pixelhunter 這個工具網站,將會是首選。Pixelhunter 是一個使用 AI 人工智慧技術對社群網站圖片自動裁切的免費線上工具,其透過 Uploadcare Intelligence API 來自動辨識圖片主題,裁切時會將範圍設定在圖片最重要的部分,使用者也無需手動編輯調整。Pixelhunter 提供超過 102 種圖片尺寸,支援常見平台包括 Facebook、Facebook 廣告、Google 廣告、Instagram、Twitter、YouTube、TikTok、LinkedIn、Pinterest 和 Snapchat 等,操作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將圖片上傳剩下的就交給 Pixelhunter 網站處理,如果需要也可以將所有尺寸圖片完整下載。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ouyin.wtf 線上抖音與 TikTok 影片下載工具,無浮水印可批量

douyin.wtf 是一個免費的線上下載工具,專為下載抖音與 TikTok 這兩個影音平台內的影片而設計。使用者只需貼上抖音與 TikTok 影片網址,就可以選擇要線上觀看或直接下載有無浮水印的影片。douyin.wtf 支援批量下載,也就是說,使用者可以一次輸入多個抖音與 TikTok 影片網址,即便是混合兩個網站的影片網址,douyin.wtf 都能正確解析並生成相對應的下載連結。使用 douyin.wtf 進行抖音和 TikTok 影片下載不受次數限制,且全過程無廣告干擾,可以多加利用。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engr Image AI 產圖工具,支援中文描述、19種風格圖片可商用

Image AI 是 Tengr.ai 網站內其中一個核心工具,主要功能是透過文字描述或上傳圖片來產生各種風格的圖像。它支援使用中、英文提示詞(Prompt)來產生圖像,並能根據上傳的圖片產生相似風格的新圖片。使用者也可透過 Prompt 修改或轉換上傳的圖片風格。官方提供19種不同風格選擇,涵蓋風景、人物、動漫、抽象等類型。使用 Tengr Image AI 需註冊,免費帳戶每日最多可創建 800張圖片,所有生成的圖片可自由下載和使用,包括商業用途,且無浮水印。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ndows 記事本」重新組字功能,輕鬆更正錯別字,免去重新輸入

現在輸入法大多具備自動選字功能,但不能保證不會出現錯誤,如果在完成內容後發現有錯別字,通常就是刪掉後再重新輸入。但如果是注音符號正確但字選錯的情況,例如「在」與「再」,那麼,在記事本中有個「重新組字」功能,可以讓使用者直接重新選字或詞,而無需先刪除再重新輸入,大幅縮短校稿時間。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