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 Shift:免費 AI 工具,輕鬆改變 GIF 圖像內容和風格

GIF Shift 是一個專為改變 GIF 圖像內容的免費線上 AI 工具。使用者只需上傳所需的 GIF 動畫圖片,然後輸入替換的文字指令(Prompt)和選擇轉換的風格(anime 或 vibrant)。接著,GIF Shift 便會根據文字指令利用 AI 技術來替換 GIF 中的人物,並將其轉換為所選擇的風格。如果使用者沒有自己的 GIF 圖片,GIF Shift 網站上也提供了豐富的 GIF 素材供瀏覽和使用。值得一提的是,使用 GIF Shift 無需註冊,也沒有使用次數限制,且轉換後的成品不會附帶浮水印,為使用者提供了便利的轉換體驗。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eading Coach: 微軟線上英文學習 AI 工具,幫助提升英文發音準確性

Reading Coach 是微軟推出的免費線上英文學習工具,利用 AI 生成故事供使用者閱讀,同時反饋閱讀時間和詞彙發音的準確率。除了 AI 生成的故事外,還可閱讀網站精選文章或是自行輸入內容。不論是 AI 生成的還是精選文章,使用者都能根據自身的英文程度選擇不同難度等級。在閱讀之前,可以開啟音節輔助功能,調整字體大小、間距和顏色,還可以將不同的詞類標註不同顏色,如名詞為紫色,動詞為紅色等。此外,使用者還可以先聽正確的發音再進行練習。Reading Coach 不僅提供了豐富的閱讀材料和方便的自訂功能,更能夠有效提升英文閱讀能力。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me Toggles:輕鬆實現網頁 Dark Mode 切換功能,程式碼直接複製使用

現在許多網頁都提供了明亮與黑暗主題的切換功能,這能夠讓使用者享受更佳的瀏覽體驗。如果也想在自家網頁中加入此功能,但又不想花費大量時間重新設計與實現 Dark Mode 切換,那麼可以考慮使用 Theme Toggles。Theme Toggles 是一個提供 Dark Mode 切換範本程式碼的網站,每個範例都可直接操作,如果覺得適合,使用者可以輕鬆將所需的 HTML 語法和 React 程式碼複製到自家網站中使用。Theme Toggles 是一個開放原始碼項目,適用於各種 CSS 框架,例如 Tailwindcss,所有範例均已模組化,可根據不同的需求進行客製化。透過 Theme Toggles,讓網站添加 Dark Mode 切換功能將變得更加輕鬆和便捷。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eb Check:全面分析網站運行狀況,提供全面資訊與指標

Web Check 是一個免費且開放原始碼的線上工具,專為分析網站運行時的各項資訊和指標而設計。這些資訊和指標包括 IP Info、SSL Chain、DNS Records、Cookies、Crawl Rules、Headers、Quality Metrics、Server Location、Block Detection、Email Configuration、Server Info 等共 37項且還會持續增加。使用起來非常簡單,只需輸入網址,Web Check 就會自動分析這些資訊和指標,並生成報告供使用者參考。這個網址分析工具提供的資訊十分全面,並且介面設計直觀,即使是網路新手也能輕鬆地通過 Web Check 獲取網站所需的資訊和相關指標。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京華老宋體:複古印刷中文字體,簡繁體通用,免費商用授權

京華老宋體是由字體愛好者特里王發布的一套複古印刷字體。其風格源自 1961 年北京新華字模廠的 61-1 體,不僅印刷效果清爽,而且繁簡齊全,還提供新舊字體兩個版本。作者在舊書籍上發現這套字體後,透過掃描和 AI 技術將其還原並發布了京華老宋體。該字體具有桃形點、鵝頭勾和三角字肩的特點,極具仿鉛印字體風味,比現在常用的宋體更加厚重圓潤。此外,作者在授權聲明中特別強調,這套字體可免費商用,適用於各類平面、包裝、宣傳、影視、網頁等美術設計,也可嵌入電子產品、軟體應用之中,但不得單獨出售字體文件或用於違法活動。運用京華老宋體,可讓設計更添古典風情,不妨可以試試。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UP dump:輕鬆下載已整合更新最新版的 Windows ISO 安裝映像檔

UUP dump 是個免費且開放原始碼的線上下載工具,專為下載已將各類更新整合進 Windows ISO 檔而設計。UUP dump 所有的檔案來源自微軟的 Windows Update 伺服器,使用者可依照需求勾選,即可自動產生下載腳本並下載所需版本的 ISO 映像檔。如此,可讓重新安裝的電腦在完成安裝後更快進入使用狀態,減少手動為 Windows 安裝各類更新的時間。

閱讀全文


KeyCh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